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12-31 17:47:55  

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德才兼备、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及社会关系清白,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坚持原则、勤勉敬业,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职业操守良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胜任工作的身体条件、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①在读非应届毕业生;②有行政拘留、收容教育、收容教养、劳动教养、强制戒毒和刑事处罚记录的;③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④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⑤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⑥有精神疾病等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疾病及传染病病史的

()招聘岗位及条件:  

1、国际贸易业务经理(1人)

熟练掌握国际贸易运作全流程,具备贸易谈判相关知识和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际商务等相关专业;

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拓宽年龄范围;

要求5年以上外贸相关领域管理工作经验,有大宗商品贸易相关领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沟通能力强,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2.国际贸易业务主管(1人)

熟悉进出口贸易的流程(包括外贸相关单证处理,外贸合同关键条款审核及谈判等);熟悉报关单证知识及货物运输,负责货品跟踪、发货、外贸单证的审核,报关,结算及相关业务;

大学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际商务等相关专业;

年龄在40周岁以下;

要求3年以上外贸相关工作经验;

工作积极主动热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英文沟通能力;

3.国际贸易物流专员(1人)

熟悉公司进出口业务的物流运营,国际海运和货代供应商网络;国际贸易物流操作流程工作,了解国际贸易合同和国际信用证相关条款

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营销与物流管理、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年龄在40周岁以下;

要求3年以上跨境物流、外贸、供应链行业工作经验

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1717:00 止。截止时间以电子邮箱收信时间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

请下载《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如实填写个人简历,且须在报名时上传照片(一寸近期免冠照片,JPG 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连同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明、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等岗位所需证书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zzsgzgs@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报考岗位”。报考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三)简历筛选:综合考虑应聘者条件、岗位要求等因素,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择优进入面试。未能进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面试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面试将由外聘专家、公司人事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设合格分数线60分,超过合格分数线的,按分数高低1:1比例等额确定拟录用人选。

()体检  

体检费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如对体检结果存在异议,应聘人员可提出进行复检,且复检只能进行一次,须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对弃权和体检不合格、无法出具有效证明以及因个人原因无法办理相关手续造成的岗位空缺,按招聘岗位,根据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公示及聘用

公示及聘用: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国资公司微信公众号及市国资委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予以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含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者,企业终止劳动合同。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具体薪酬、待遇按照企业薪酬办法执行。

四、疫情防控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可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其他事项

(一)此次招聘工作由公司纪检部门全过程监督。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所留联系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应及时了解市国资公司微信公众号及市国资委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面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简章由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五)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0632-8166778

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