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03:51  

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公开招聘工程技术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应聘条件要求

(一)公路工程专业工程师(2)

应聘条件:要求身体健康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在公路工程项目中担任过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务安全B证、年龄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要求

(二)公路工程专业项目负责人2名)

应聘条件要求身体健康、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在公路工程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或总工安全B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要求

(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技术负责人1名)

应聘条件要求身体健康、8年以上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公路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主持完成过交安工程业绩不少于2项。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及社会关系清白,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坚持原则、勤勉敬业,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服从公司安排,职业操守良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胜任工作的身体条件、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

(四)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持有公路工程一级建造师证书或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具有相关公路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山东省交通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枣庄市国资委网站(www.zzgzw.gov.vn)、微信公众号“枣庄人力资源”、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18:00截止。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下载《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方阅读全文即可下载报名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jfjtrlzyb@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三)简历筛选:综合考虑应聘者条件、岗位要求等因素,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择优进入面试。未能进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面试通知以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告知,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四、薪酬待遇

通过面试且试用期满后,薪酬待遇在全国同行业同类型企业中居于领先水平。(据市场调查,公路工程专业工程师年薪15-20万元;公路工程专业项目负责人年薪25-40万元;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技术负责人年薪30-50万元)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六、报名咨询电话

0632-8790017  岳老师  贾老师

附件: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7日        

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年龄)


照片

政治面貌


民 族


健康状况


籍贯


户口所在地


婚姻状况


现居住地址


毕业时间


身份证号


全日制 学 历


毕业院校

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及专业


参  加   工作时间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是否具有相关工作经历


报聘岗位


专业技术职务及

职业资格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个人       学习       工作       简历


家庭成

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

称谓

姓名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

职务











































诚信承诺

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件、资料等材料均真实、准确、有效,并与本人实际情况完全相符。对因提供信息、证件不实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所造成的后果,本人愿承担相关责任。                                                                                                                              

本人签名:                                     

资格审查 意见

审查人:               复核人:                          年   月   日

注: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填写父母、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公婆、岳父母的情况,没有单位的填写家庭住址,已退休或去世的要加括号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