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0-21 12:41:03  

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双一流”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需求

(一)学历要求:“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科及以上学历,未在枣庄地区缴纳过社保,毕业三年以内。

(二)招聘人数:5人。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廉洁从业;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心理适应能力;

(五)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枣庄市国资委网站(sgzw.zaozhuang.gov.cn)、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 11  3017:00截止。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下载《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明、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zzsgzgs@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三)简历筛选:综合考虑应聘者条件、岗位要求等因素,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择优进入面试。未能进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通知:面试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四、薪酬待遇

职务、岗位、薪酬等,具体面议。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招聘,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在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六、报名咨询电话

     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0632-3300069

  

 

 

枣庄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