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06:07  

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双一流”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需求

(一)学历要求:“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经济类、法律类专业优先考虑;

(二)招聘人数:10人。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廉洁从业;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心理适应能力;

(五)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枣庄市国资委网站(www.zzgzw.gov.cn)、微信公众号“枣庄人力资源”等平台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 10 月 15 日18:00截止。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下载《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明、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jfjtrlzyb@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三)简历筛选:综合考虑应聘者条件、岗位要求等因素,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择优进入面试。未能进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通知:面试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四、薪酬待遇

除企业基本工资、绩效考核等薪酬外,享受财政补贴,集团补贴和优惠,具体面议。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集团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招聘,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在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六、报名咨询电话

枣庄交通发展集团人力资源部:0632-8790018。

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3日   

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出生年月(年龄)


照片


政治面貌



健康状况



籍贯


户口所在地


婚姻状况



现居住地址



毕业时间


身份证号



全日制


毕业院校

及专业




毕业院校

及专业



       工作时间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是否具有相关工作经历



报聘岗位


专业技术职务及

职业资格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个人       学习       工作         简历







家庭成

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

称谓

姓名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

职务





































诚信承诺

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件、资料等材料均真实、准确、有效,并与本人实际情况完全相符。对因提供信息、证件不实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所造成的后果,本人愿承担相关责任。                                                                                                                                

本人签名:                                      





资格审查 意见

审查人:               复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