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第十四届“环渤海区域 法治论坛”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9 09:30:47  

枣庄市法学会文件

枣法会〔2019〕2号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第十四届“环渤海区域

法治论坛”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市)法学会,市直有关单位法学会联络站:

现将省法学会《关于组织第十四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征文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围绕论坛主题,积极动员组织撰写论文(各区<市>法学会不少于2篇,市直有关单位法学会联络站不少于1篇),并于2019年7月30日前将征文汇总表和征文电子版报送至市法学会。

联系人:孙中利;联系电话:8175719,电子邮箱:fxh8685165@163.com

枣庄市法学会

                    2019年5月27日

关于组织第十四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

征文的通知

各市法学会,省法学会各研究会、研究基地、研究中心:

由中国法学会指导,环渤海区域七省(市、区)法学会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承办的第十四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拟于2019年9月在内蒙古召开。为办好本届论坛,现将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环渤海区域高质量协同发展的法治保障

分论题:

1.环渤海区域经济一体化中的产业协同发展与法治环境。

2.环渤海经济区生态环境协同治理的法治化。

3.环渤海经济区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机制研究。

4.环渤海经济区的立法、执法、司法协作机制研究。

5.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环渤海经济区高质量协同发展难题。

二、征文要求

1.征文应围绕论坛主题,着重但不局限于上述参考选题,自行确定具体题目。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原创。请各单位做好推荐论文的政治和学术审核,应通过中国知网检索系统进行学术不端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30%。

3.文风严谨,行文规范,字数不少于6000字。正文用宋体小四号Word文本;文中注释全部采用脚注“①、②、③……”;文中标题按“一、(一)、1……”规则排列。在论文标题之后、正文之前,注明作者的姓名,并在文末用括号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单位、职务、职称)。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务必将此通知挂单位内部网或转发、传达到相关专家学者,积极动员组织撰写论文。并于2019年8月8日前将征文汇总表和征文电子版报送至省法学会邮箱。

2.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项,由中国法学会进行终评。所有获奖论文加盖“法治论坛组委会”印章,统一制发获奖证书。一等奖获奖论文由中国法学会结集出版,三等奖以上获奖论文由承办法学会结集印发,并邀请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参加论坛。

3.征文设优秀组织奖,由省法学会在组织参加本届论坛征文的各市法学会、研究会、高等院校、实务部门中进行评选。

联系人:谭静、杨红珊,电话:0531-82923349、82961184(传真),邮箱sdsfxhyhs@163.com

    

                                   山东省法学会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