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倍增 产业突破】华邦集团何岗煤矿绿色充填开采项目今日开工
发布时间: 2023-11-22 13:50:00  

【工业倍增 产业突破】华邦集团何岗煤矿绿色充填开采项目今日开工

1121日,何岗煤矿绿色充填开采项目建设开工奠基仪式在华邦集团何岗煤矿举行。据悉,该项目的建设开工是华邦集团、何岗煤矿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项目总投资约1.03亿元,建设总工期180天。项目建成后,仅16煤可采储量增加约1061.9万吨,矿井服务年限延长21年,可实现销售收入76亿元,实现税费16亿元。

区委副书记王彪在致辞中指出,区属国企优化整合后,华邦集团积极推进矿井绿色充填开采和资源扩界工程,两项工程全面实施后,将增加可采储量1500万吨,延长矿井服务年限30年,相当于又新建设一个何岗煤矿,将为任城区、山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下一步,区国资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全过程的监管和调度,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矿井可持续发展水平;华邦集团要加强成本管控、现场管理等工作,千方百计降低吨煤完全成本,同时要抓好充填开采工程与选矸站的联动,切实提高企业效益。施工方、监理方等要形成工作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成投产。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又到煤矿调度指挥中心、党建活动室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