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建新功 比学赶超促提升 ——市中区国资局开展第三届“国匠杯”技能比武大赛 暨财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4-29 13:45:00  

立足岗位建新功 比学赶超促提升

——市中区国资局开展第三届“国匠杯”技能比武大赛

暨财务技能大赛



进一步强化区属企业财务人员能力建设,全面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质,427日上午区国资局主办山东惠众民生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国匠杯”技能比武大赛暨财务技能大赛拉开序幕,来自6家区属企业7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






此次比武分为专业基础知识作答、现场知识抢答、“匠心强企”—PPT现场演示大赛三个环节,全方位考察财务人员各项业务知识本次比武以赛促学、以赛代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能比武现场秩序井然,参赛人员认真比试,充分展示业务水平。



此次技能比武增强了我区国资系统财务会计业务能力,夯实了财务人员队伍基础,提升了财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区国资局将持续聚焦国企人才队伍建设,为打造工业强、产业兴、城乡美、群众富、发展质量高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