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国资局、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财税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03:05  


薛城区国资局、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财税知识专题培训


近日,薛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联合举办全区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财税知识专题培训。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褚辉主持会议,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琪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鹏,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区国有资产运营服务中心主任张军,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开瑞出席会议,区属国有企业及下属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财务负责人共计115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围绕国有企业关心关注的税务风险防范、个税汇缴及纳税信用等方面知识开展了针对性、个性化专题授课,并与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区属国企法定代表人和财务负责人进一步加深了对于相关税收政策的理解,提升了税务风险防范能力,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薛城区国资国企将树牢纳税遵从意识坚持守法经营,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不断提升国有企业财税贡献度,为“首善之区”建设贡献国资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