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嘉岁,共赴美好—— 市中区国资系统“三八”妇女节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08 17:05:35  


莫负嘉岁,共赴美好——

市中区国资系统三八妇女节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春暖花开,晴天静谧。3月8由区财政局、区国资局联合主办,中汇城投集团承办的“以爱为名,关注女职工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成功举办。全区国资国企系统100余位妇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师高晓宁老师作专题授课。高老师通过芳香吸嗅、减压呼吸、正念冥想、芳香抚触、心理学互动小游戏等方式链接女性身心,以幽默生动的语言,敏捷清晰的思维,解开了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困惑和迷茫,让女性同胞们在活动中遇见美好,遇见爱,也遇见更好的自己。


活动最后强调,日子纷繁,万物欢喜。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强化自我认同,在精力管理、压力管理和情绪调适能力上进行自我提升,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在生活中更加圆融快乐,绽放出女性独一无二的美感和力量,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