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1 17:15:43  

台儿庄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7日上午,台儿庄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国资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安超同志主持并讲话,国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党组成员、副主任袁野同志传达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胡安超同志对各科室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指明了下一步重点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区“工业突围”承上启下、借势发力、突围赶超的关键之年,也是国资中心“整体工作提升年”,市委、市政府给予台儿庄区“打造县域经济突围赶超示范区”的定位,台儿庄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苦干实干、奋勇拼搏,为中国式现代化台儿庄突围赶超场景贡献国资力量。

会议强调,台儿庄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国资国企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一是坚定信心、砥砺前行。蓝图已经绘就,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调整精神状态,国资上下要加压奋进、马不停蹄、大干快上,拿出昂扬向上、敢打敢拼的劲头,以开局即决战的昂扬姿态投身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功见效。二是提升标杆、突破瓶颈。积极践行“挂图作战、直播亮屏、一线赛马”三项机制,以“五学五破”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拉升工作标杆,把各项工作自觉放到全区、全市坐标系中去衡量比较,全面加强调查研究,在学懂学细学透的基础上,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破难题、解新题,对标先进、学以致用,破解发展瓶颈,形成更多的亮点和先进典型,争当发展的“领头羊、排头兵”。三是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理清思路、制定方案,拉出清单、倒排时间,找准发力点、搞清结合点、抓住突破点,专注发展定力,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把各项具体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把国资中心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