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国资局召开区属国有企业研发投入攻坚突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7 14:51:46  


薛城区国资局召开区属国有企业

研发投入攻坚突破工作会议


215日下午,区国资局召开区属国有企业研发投入攻坚突破工作会议,区科技局三级主任科员颜道鲁专程到会指导,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褚辉主持会议,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区国有资产运营服务中心主任张军,各区属规上企业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对企业科技研发创新、研发年报填报系统进行了现场培训。

会议强调,加大研发投入是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突破口。各区属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把加大研发投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发挥各自优势,瞄准战略方向,创新方式方法,选好创新载体和赛道,全面激活研发创新“动力源”。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考核激励、工作督导等机制,确保完成年度研发投入强度增长目标,着力在加大研发投入、加速科技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