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薛城区属企业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7 16:15:06  


2022年度薛城区属企业党委书记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根据区委安排部署26日下午,区国资局党委在财税大厦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晶、副组长李帅,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主任康建,区国资局中层领导干部、区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7名区属企业党委书记逐一述职发言,认真总结了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各区属企业党委要把党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深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扎实筑牢廉洁从业防线,精心打造具有各自特色的党建品牌,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