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国资局深入开展“四争一创”活动, 提升区属企业发展质效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39:41  

薛城国资局深入开展“四争一创”活动

提升区属企业发展质效

薛城国资局围绕“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战略,开展以“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争荣誉、创一流“为主题的“四争一创”活动,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3日上午,薛城国资局召开2023年度“四争一创”工作交流部署会。对2022年“四争一创”工作进行总结讲评,2022年薛城国资局及区属国企大干快上抓项目、兴产业、强基础、提品质、惠民生、聚人气认真研究梳理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支持政策和保障措施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深度对接全力以赴争取更多政策惠及国企,更多项目入驻国企更多资金流入国企更多荣誉落户国企,全年共取得实质性争创成果22项,其中争政策4条、争项目5个、争资金9项共8.7亿元、争荣誉4项,以“四争一创”活动带动薛城国企各项工作提升发展

新年伊始,正是全面谋划启动各项工作的密集时期,薛城国资局将继续推进“四争一创”活动,提前谋划、精准发力,争创活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切实造出浓厚的争创氛围,同时加强对上沟通交流紧盯上级优惠政策,争取上级更多政策、资金、项目上的支持助力区属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