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 ---台儿庄区国资国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2-12-20 11:13:57  


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

          ---台儿庄区国资国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台儿庄区国资国企系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事创业的浓厚热情,区委国企工委迅速成立由工委书记任团长,各企业党委主要负责人任成员的国企宣讲团,在国资国企层面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交流心得体会,营造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不断提升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