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国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6 15:12:36  

薛城区国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

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922日上午区国资局党委召开了全区国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褚辉同志主持会议,区国有资产运营服务中心副主任孙中立同志,各区属国企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党务工作人员及局机关科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属国企党委1—9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深入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区属国企党组织要紧盯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争先创优。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两个“1要求,深入推进过硬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强化党建宣传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化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双培养工程,建强国资国企党员队伍。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扩大先进党支部增量,提升中间党支部水平,帮扶整顿后进党支部,推动国企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党建考核结果与企业经营业绩、班子整体绩效挂钩,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聚焦“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战略,围绕五融五创·聚力发展主题,深入开展一党委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形成系统有模范、集团有特色、支部有品牌的生动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