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动力 聚力赋能促发展 薛城区属国企工程项目综合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59:25  

党建引领强动力 聚力赋能促发展

薛城区属国企工程项目综合党委成立

8月9日,薛城区西小社区三、四期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在西小社区棚改项目一线隆重举行。薛城区委组织部、薛城区国资局、晟鸿城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会议,项目一线近200名产业工人参加会议。会上,薛城区委组织部、晟鸿城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项目综合党委揭牌。


会议强调,要以项目综合党委成立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发挥综合党委统筹各方、整合资源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文化、人才、信息、管理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创新实行条块结合、共建共管、区域化协调的党建工作法,深入践行“组织联盟、活动联建、责任联担、成果联享”的工作机制,凝聚项目建设各方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城建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凝聚人心、服务发展的“红色引擎”,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强大助力。

揭牌仪式后,综合党委针对一线党员职工开展了“技能大比武”和“夏季送清凉”活动。据了解,西小社区三、四期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由山东晟鸿城发集团通过F+EPC模式招引中铁四局进行施工建设,涉及居民群众3120户、7500余人,拆迁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建设回迁安置住宅约3403套、商业438套。项目综合党委的成立,对贯彻落实项目一线党建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