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来薛调研督导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58:20  

市国资委来薛调研督导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8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晋卓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区调研督导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曹保营,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褚辉陪同调研。

曹保营同志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区近年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以及514日市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以来我区持续深化国企改革的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区国资局有关负责同志还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情况、《关于支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若干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琨同志对我区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切实提升国资监管效能、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区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国企信用评级、多元化融资及国企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希望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及时总结国企改革经验做法,促进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水平,持续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调研组一行还到枣庄港、山东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