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国资系统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26 10:17:08  

为更好提高国有企业依法依规治企水平,确保我区国有企业健康持续发展,5月21日、5月22日,薛城区国资局组织开展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


此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邀请康桥律师事务所两名优秀律师:徐舰、程薇娜,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围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现代企业法律风险识别与防控、企业招投标,三个方面展开。五大集团及国资运营公司法务部全体人员,二级企业分管负责人,负责企业合规管理、合同起草和工程招投标相关业务人员,集团分管以上工作的副总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对区属国有企业更好的落实《薛城区区属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薛城区区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追究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推进公司依法决策和依法经营管理,提升干部职工依法治企意识有着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 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激发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热情,在法治框架下抓好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