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国资系统开展“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12:12  

市中区国资系统开展“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党的辉煌历史好和丰功伟绩,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3月23日,区国资局党委组织开展了“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各区属企业党委党员代表、区国资局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统首先从攀登龟山开始。攀登途中,大家精神抖擞,相互鼓励热情高涨。登山结束后,全体人员又来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在纪念碑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史专家上党课、参观纪念园展馆等活动,使全体党员对党的革命精神和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强化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团队拓展团建活动。在团建活动中,各支队伍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相互帮助默契配合,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在建党百年之际,区国资局党委精心谋划了7+5”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教导党员干部在党言党爱党护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