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党委赴区属国有骨干企业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11 16:23:34  

峄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党委赴区属国有骨干企业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近日,国资中心党委书记孙忠明一行五人到区属国有骨干企业进行了党建专题调研。调研组重点对企业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摸底指导。

1.png

孙忠明指出,“党的建设”是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之一,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提高党建工作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做到“五个持续用力”:一是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二是在建设干部队伍上持续用力;三是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持续用力;四是在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上持续用力;五是在压紧压实责任上持续用力。

2.png

对于在调研中发现的生产经营、防范国有资产流失、企业债务风险化解等方面的问题,孙忠明指出“问题有解,未来可期”。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沟通能力,多研究国家政策,营造服务企业的有利环境;要“居之无倦,行之以忠”,肩负起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神圣使命,做好国有资产的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