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9 14:55:43  

滕州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推进会议

 

6月18日,滕州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滕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滕州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国资监管局、财政局、医保局、卫健局、住建局、民政局重点镇(街)驻滕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王涛就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内容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确保接得住、接得稳、接得好;要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因企施策,细化完善实施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交接重点,规范交接程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有序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督导考核,为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