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国资监管局召开"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0 08:43:57  

    根据滕州市开展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滕州国资局于6月28日下午,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落实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式谦主持,并传达了《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李超同志传达了《中共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由副局长高聘国同志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枣庄市国有企业党委书记示范班情况做介绍。最后党委书记张志强局长对本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要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逐一对标对表、完善思路、改进工作,焕发奋斗热情,尽心竭力工作,不断开创国资监管工作新局面。